close

下午到宜家去逛逛,

每個布置的房間樣品,都很讓人對未來的新家有許多想像...

(可以乾脆住在這裡嗎=.=)

這幾天都下著雨,

天也變涼了,

走回家的路上去買個東西,

阿哩!??我的外套呢?(天哪~~~~它不見了!!)

怎麼辦呀....

我開始沿路回頭找尋它的蹤跡,

去問我去過的店家...怎都沒有,

最後又到了宜家,

詢問了服務台,

終於被我找到了!!!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^口^

不論是哪位好心人幫我撿到,

都很謝謝你~好心會有好報的!!Y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~單人。舞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家 家具 lucky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