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1171647.jpg

中午,在公司喝了一碗味噌湯+蛋。

不過,之後陪G乃去吃她愛吃的乾粿仔條,

一定要加很多很多的醋。

我點了一份紅油抄手,

味道令我回味的是...

它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很剛好的,

吃下去會感受到辣在嘴裡竄,

搭配上綠色的地瓜葉,

可說是相當清爽~

還有餛飩有點柔軟的麵皮很棒!!

我很喜歡

吃乾粿仔條的G乃也偷咬了兩顆,

要不是我點了,

不然她應該都不會吃到這樣好吃的紅油抄手^^

 

下午天氣好好呢~

大家一定很想出去探一探陽光吧!!

這個月也好想到蘆洲去走走,

被風吹吹也好

 

 

 

 

*~單人。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danc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